超完散兵并內🐍

原神乙女

 √ 魈

- 温迪

- 散兵

- 枫原万叶

- 鹿野院平藏

---

    今天真是个天气很不错的一天,唉,除了你身旁这只青色的小团雀以不这么认为以外,

  

  这是一个小插曲,你面前这位声称自己伤得不能维持正常身型的小团雀,气鼓鼓的用着

  


  他的鸟屁屁对着你15分钟了。无论自己怎么呼唤揉捏他,甚至对他的鸟屁屁伸出你那平

  

时贱兮兮魔爪!他都不甚理会!造成这样的悲剧还得是因为今天望舒客栈老板娘,啊,

  

不,老板,外出应酬又碰巧撞上了她的一位好友来拜访,这次的应酬非常急,又担心好

  

 友玩儿不得不开心,便将这委托交付于你了。你与这位客人聊闲饮茶时很是欢快,甚至

  

 没有注意到你与魈相约的时间。等你想起来,心中一阵警铃!急忙匆匆的赶到望舒客栈

  

 的顶楼,给你那魈宝送上迟来的杏仁豆腐,等你好不容易爬上望舒客栈的楼顶时,却

  

 到处寻找也不见那束青绿色的身影。魈!你在哪里?奇怪,刚刚记得隐隐约约看到他了

  

 呀。“啾”忽然身边传出一声鸟叫,你满眼存疑的扒开面前的盆栽,看见一只青


 绿色的小团雀,眼角还有一抹熟悉的红,头上又顶着一束熟悉的呆毛,扭头望着你后又

  

 像是气呼呼的转身。那模样在你心底简直可爱极了,你是魈吗?你怎么变回了团雀仙体

  

 啊,你之前听帝君讲过有万物幻化的仙人们一旦损耗过多的仙力,经历了太多的磨损,

  

 便会维持不住人形的。想到这里,你心中就燃起了一股怒气,捧起面前的小团雀 ,魈!

  

 你是不是又没有听我话啦?!偶尔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好吧!“我无碍,你不必担

  

 心。”看着这样的魈,你忽然眼眶开始湿润,想到了这位小仙人的经历。看见你湿润的

  

 眼眶小团雀忽然觉得有些无地自容。“真的无碍,我只是想躲起来而已 啾!意识到自己

  

 暴露的小团雀忽然闭上了嘴。”诶?你的伤心突然憋回了嗓子眼,取代而之的是满脑的

  

 疑惑。你为什么想躲起来,不想见我吗?忽然意识到自己迟到的你急忙道歉抱歉啊,刚刚真的有一点事,所以来的有些晚了,这都是

  

 是我的错。“骗子,是真的有事?我看你明明是聊的很开心…”小团雀小声的嘀咕着,

  

 你说什么?“不必在意,没有什么。”嘴上是这样说的。他却开始扑棱着翅膀从想你手

  

 里飞离,哎,不要这样啊,魈宝。“哼 谁让你这么叫我的!不敬仙师!”看似凶狠的言

  

 语傲娇的小团雀却不再挣扎。哼哼小团雀真是可爱 啊,对了今天我又给你带了杏仁豆腐

  

 噢 言笑早就做好了所以现在是有一些凉的,不要介意哈。你微笑着将小鸟捧至桌上。

  

 刚上桌的小团雀却遇上了一个世纪难题。他好像吃不了饭…… 你见他闷闷不乐的要变回

  

 来便连忙制止了。我来喂你吧,魈宝~你不要变回来啊。开玩笑,这么可爱的形态你不

  

 得多瞧瞧,多顺一顺我们小魈宝贝的鸟毛。“不必”被无情拒绝了呢。魈,求你


 了“你似乎对我团雀仙体的模样更感兴趣,这是为何?”阿,这当然是因为这样子的

  

 魈宝更容易被我保护着噢,这一次就听我话嘛,好不好?“哼 勉为其难”说完你便蹦蹦

  

 跳跳找言笑要了一个模样迷你的勺子。一口一口的投喂着,看着你的小团雀心安理得又

  

 有小别扭样子,你不禁嗤笑出了声。“你笑什么”笑我们魈鸟可爱啊。“哼,人类真是

  

 油嘴滑舌”哈哈哈,你贱嘻嘻的戳了戳小团雀的鸟屁屁。正在你们享受这一刻的美好时

  

 光时,刚才的客人却重新找上了你“刚才与你交谈的时候就觉得十分的投缘,这是我平

  

 时从世界各处游历寻来的讯飞符,在100公里的距离以内,你可以用它去任何想去的地

  

 方,这另外一张麻烦代我交给这里的老板,望你不要嫌弃,我们就此别过吧,很高兴

  

 认识小姐”说着便温柔的牵起你的手,准备在手背上落下一吻。就在这时背后有


 人忽然将你的手抽回,你紧张的急忙往后看去。不知道魈什么时候变回的原身,你认为

  

 保守他不懂人间的礼数说到,魈!这是吻手礼…谁知他根本不听你说的,将你手中的两

  

 张符咒抽去一张递到那位客人身前。“她不需要这符咒,请你收回吧。”“啊”客人正

  

 一脸懵的准备说些什么,魈却直接将你打横抱起。xin的一下就没有人影了。魈将你抱到

  

 了的荻花洲的一块大石旁的树阴下,此时你的大脑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后你是满脸通红的

  

 的试探性的唤了一声,魈?他不予回答。过了很久他才转过了问出声“人类的礼数,真

  

 是如此奇怪?”啊,你有些惊讶魈的问题。那,那只是只是很少一部分而已,魈,

  

 你…是吃醋了吗?魈是喜欢我吗!“没有,我对凡人不感兴趣。”可是已经这么明显

  

 了…你的耳尖明明还这么红… 被戳破谎言的魈,显然有点站不住了。又背对我了…!就

  

 承认吧!到了如此氛围,不乘机表白都对不起你,你鼓起勇气喊到,就算你不


 喜欢!我是很喜欢你的!魈?你看见魈的身体一震,又是一阵沉默。“ 那如果我答应

  

 你,你便不准与其他人用那些荒谬的礼数”真的吗?!你有些惊讶,他竟然如此轻易

  

 就答应了你。我答应你,我只爱永远魈上仙一个!说完,魈便面向你走了过来,双手慢

  

 慢的抚上你的脸死死的盯着你。他的脸真的好美,看着近在咫尺的俊脸你有一些不自在

  

  正准备说些什么,他却忽然堵上了你的嘴


  

  “契约已成,如今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